2018年馬來西亞國際金屬加工科技及工具機展MTE 4/25~4/28 庫林工業

April 30, 2018
時間: 2018/04/25 ~ 2018/04/28
地點: SETIA CITY CONVENTION CENTE,SCCC

 

馬來西亞國際工具機展覽會為馬來西亞首屈一指的專業工具機工具、金屬加工展,得到眾多專業協會和國內外參展商參觀商的支持,該展覽會得到了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工業部、馬來西亞模具及鑄壓協會、馬來西亞鑄造及工程協會、馬來西亞壓縮空氣國際研究院的大力支持,旨在為馬來西亞及其周邊國家的業界人士打造機械行業交流與合作的平台。
 
展覽會每年舉辦一次,已在吉隆坡成功舉辦了23屆,是馬來西亞最大的、也是整個東南亞地區規模最大、水平最高及專業性最強的機械加工類國際貿易展覽會。



 

METALTECH Malaysia 2018 為馬來西亞年度最大及最專業的工具機與金屬加工設備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