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油霧回收機 庫林代理

March 7, 2017


庫林工業公司副理施政君表示,唯一無耗材的「日本原裝電子式油霧回收機」,獲工具機大廠、科技上市公司指定採用,過濾強效、防火安全性高,廣受客戶信賴。圖/王妙琴
 

  空氣清淨整廠規畫專家「庫林工業」與日本TAKAOKA技術合作,並引進「刺針方陣式工業用空氣清淨機」及「電子式油霧回收機」,強調高效率低風阻、油霧粉塵有效攔截、無耗材、通過東京消防廳的防火認證等多項優勢,將為市場上進口品牌帶來全新的局面。

  庫林工業公司副理施政君表示,生產加工業者的廠房,在高溫加工中所產生的油煙霧、雜質蒸氣,當中含有難聞氣體的硫化物等重金屬物質危害人體,空氣中的粉塵、細懸浮微粒也時常超過PM2.5,這些工廠內的空氣隱憂引起熱議。

  讓傳統加工業者開始重視工廠環境的提升,加裝油霧回收機成了工具機必要配備,以及廠房內安裝工業用空氣清淨機,甚至為了維持加工精度,要做整廠的空調及其油霧過濾系統、冷卻機及空氣清淨的整廠規畫的改善需求攀升。

  然而,這些空氣環境的整廠規畫需求都是庫林工業的強項,也是他們近幾年積極推行清淨、省能愛地球的公益事業,今天起至12日就在台北世貿3館國際TIMTOS展中,推廣並協助業界終結廠房內的PM2.5灰塵、油霧、油煙、異味、重金屬氣味等等空氣問題,徹底改善。

  施政君指出,引進日本專用於工業淨化的設備,核心技術在於「NF油霧粉塵過濾器」,這是可以自行保養洗淨的過濾器,耐高溫、不受洗潔劑鏽蝕,有效去除因為機械加工溫度產生的水氣、粉塵、油煙及油霧,甚至減少設備、牆面及天花板的油汙產生,創造一個乾淨清爽的工廠工作環境。

(工商時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