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控箱交換器散熱最佳選擇

March 5, 2014

AIO油霧過濾冷卻機 高效省成本

  現代工業界最頭痛的問題之一是電控箱、控制器的散熱問題,庫林工業有限公司,經10年研發,與三代重新設計,研發成功AIO油霧過濾冷卻機,油霧除去率超越日本東京消防廳檢查基準(75%),達到約95%,並同步推出簡易版,NF插槽式油霧過濾器,免耗材,採用304不銹鋼為框架,99.9%蜂窩式鎳金屬為過濾材料,在設計上採插槽式取付、可承受各式酸鹼性清潔劑清理,無限次清理,永久免更換,且平價式的價格。董事長施澧羽表示,現代精密機械,電子元件愈趨精密,伺服器驅動器愈用愈多,發熱量龐大,電控箱小而擁擠,成本也是重要考慮項目。

  庫林工業花費10年研發,主要是要滿足上述各種要求,要有大的熱交換效果,又要相對低的成本,不占空間,免耗材、低維護,由日本成功引進最新進油霧回收機之技術及材料,結合多年研究經驗,重新設計出最完美的產品。產品適用於各式工具機、塑膠機、電腦機房,戶外通信機房等。

  AIO油霧過濾冷卻機,運用現在常用熱交換器尺寸,創作出三道過濾程序:第1道:尼龍濾網,粗過濾大灰塵,可重複清洗。第2道: 日本專利蜂窩式鎳金屬,強力吸附油脂,輕易取付及清洗,可無限次重覆使用。第3道:聚丙烯白色過濾棉,作為捕捉細小粒子,並採用透明視窗,輕易可以看出污染度並且容易更換,濾材便宜且取得容易。庫林工業公司電話(04)2485-1995。

                                                     


【2014-03-05/經濟日報/C11版/自動化周報/魯修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