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林油霧回收機 乾濕兩用環保節能

September 18, 2017


  庫林工業自2000年開始致力於綠能環保的工業產品設計,在風冷式冷卻器領域不但占有一席之地且更得到海內外產業界一致的推崇。5年前與日本TAKAOKA株式會社技術合作,成功開發並推出唯一乾濕兩用油霧回收機「COC-2014」。該機專為CNC加工機之作業生產環境中,有效去除油霧、粉塵、異味等空氣中有害人體物質,提供工業生產、潔淨環境及人員安全最佳保護,已成為工業界空氣清淨的救星。


  庫林工業副理施政君指出,該公司所產製的油霧回收機COC-2014搭載NF油霧粉塵過濾器,可有效過濾百分之90以上的油霧,且可重複清洗使用,無昂貴耗材的維護費用負擔,循歐日先進國家對環保的高度標準研發而成,主濾材可重複清理,不會造成產業界之成本負擔;也不造成環境負荷;其抽取式設計,更不造成時間負擔;該機之分離式設計,不造成機床震動。從使用者角度設計,又達到環保、安全且省能,目前均已獲客戶肯定且得到很好的口碑,國內、外指標性工具機廠已陸續下單採用。

  庫林工業電話(04)2485-1995。

【2017-09-18╱經濟日報╱D16╱EMO展專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