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ABOUT COOLBIT

 

技術創新:技術創新,永不中斷
人文關懷:人文關懷,永不改變

是COOLBIT自2000年創立以來,始終不變的堅持。

2019年COOLBIT受邀台中高工的學生活動,分享「工業安全、以及工業場域的空氣淨化議題」。
活動期間,學生們天真無邪的笑容,歡樂互動的氣氛,觸動COOLBIT創辦人─施總監對天真孩子們的不捨:「這群天真活潑的學生們,畢業後進了工業職場,如果遇到不友善的環境,那該怎麼辦?」就是這樣一個內心觸動,讓施總監產生呵護未來小樹苗的願景,也開啟了「千萬愛小心」企業公益捐贈活動。

活動與老師訪談中,老師提到:「學生來來往往,所受到的傷害,或許還未察覺。但長時間授課的老師們,卻是一整天處在高汙染的職業空間,卻也不能輕易離開,甚至有些老師,到後來才發現自己身體出了狀況。」、「以前沒有意識到工業環境的空氣汙染問題,等發現的時候,身體已經察覺到不舒適了」。

千萬的不捨,更堅定了施總監 企業回饋社會,以「人文關懷」為出發點的願景與公益活動執行力。

COOLBIT企業成長期間,期間經歷了新冠疫情,我們並沒有放棄,反而更努力投入企業社會公益:

直至2024年的今天,COOLBIT經驗了:









捐贈感謝狀:

直到2024年的今天,我們所做的努力,以及種種的經歷,一直都秉持著企業宗旨:
COOLBIT承諾:以人文環境整體利益為優先」

COOLBIT的前瞻性企業經營,以及各種決策,讓我們深信是絕對,也是最正確的企業社會責任與反饋,更是我們對於大環境治理的唯一堅持。

環境設備 Equipments

廠房一角1

廠房一角1

廠房一角2

廠房一角2

廠房一角3

廠房一角3

TOP